Anemone

月下独酌

随缘写写

3

“弟子宁缺,拜见华师姐。”

华真真莞尔,“你来了,接下来便差武当派来的帮手了。”

武当的人?

宁缺忍不住问道:“此回要事,需要与武当弟子协作吗?”

“是的,因为那块地处中原,武当弟子相比我等更为熟悉,况且,”华真真顿了顿柔声说,“此次事件凶险。本不应派你去,然而据说事关宁家血案,你是宁家唯一的后人,因此我还是举荐了你,不知你意下如何?决定人选目前还可更改,若是你已经不愿深入追究宁家之事,也可换作其他弟子。”

“宁家血案……”

其实她根本没有这个身体的记忆,宁家对她只是一个名字,没什么感情。她来到华山后称自己不记得前尘往事,众人只以为她遭逢大变缺失了记忆,多年来她从未显示出对仇人的仇恨,也没人强迫着她去记起。

灭门悬案,九年未破,当年调查,对方谨慎小心将蛛丝马迹都抹去了,而今却又有了新的线索?

“师姐,我……”

“武当萧明羽,拜见华真真师姐。”外面突然传来通报的声音。

“进来吧。”

“多谢师姐。”萧明羽从善如流,随后门便被推开了。

来人一身白色道袍,颈间围了圈雪白狐裘,显得雅致风流,鬓边长发被扎成一绺束在脑后,只留下一截略长的刘海柔顺得垂在一侧,遮住了右边的额头。

狭长的眉目,眼角一点泪痣让他添上了几分柔和的气质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