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emone

月下独酌

随缘写写

4
萧明羽迈过门槛的那一刻,明显感受到了屋内气氛一滞。

“华师姐方才似乎正与宁师姐在交谈,在下是否打扰了?”萧明羽问道。

华真真摇头否认,转而嫣然一笑:“无妨,你来的正好。此次事件需华山武当二派弟子合作,你二人在此期间需好好相处,才好配合协力调查,今日邀你前来,便是想你二人见上一面,看彼此是否愿意。”

“宁缺,方才你的答复你未说完,你的意愿是?”

“弟子愿往。”

不管这次来的帮手是何者,她的决定都是一样。华师姐为她讨来的这次机会她不想放过。

宁家一案的真相,她就替这个身体的原主人追索吧,以此报借尸还魂之恩。

突然感到强烈的视线,宁缺下意识地朝房内的第三个人看去——果然萧明羽正在注视着她,用一种复杂难辨的眼神。

四年前那次找茬,将两人关系变得不冷不热,而随着顾明居去年也有了喜欢的女子,宁缺主动避嫌减少了二人见面来往,故而这几年间宁缺和萧明羽见面机会愈发寥寥,但是不知为何听师姐们说对方每月都会来一趟华山,还问起自己的事。



评论

热度(2)